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创文督察组回访:公益广告增加 仍有少量商户在占道经营等问题
发布时间:2017-06-27 10:27:26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嫚 何伟)针对前期创文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昨日起,市创文办组成多个督察组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访。

  昨日上午在东津镇区,记者看到相较以前,镇政府和社区服务中心周边创文广告数量大增,大型公益广告牌超过7个,加之一些橱窗、招贴画、道旗等形式的公益广告,创文氛围较浓厚。此外,镇区主街道设立了隔离栏,施划了停车线,街道出店经营、乱搭乱建现象也大为改观,大部分商户都能规范经营。

  但东津镇的背街小巷公益广告牌较少,临街门店LED屏上显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比例偏低,整体创文氛围不够浓。部分人行道和雨、污水井盖存在破损情况,还有不少砂石路,亟待硬化。镇政府门口行道树下仍堆积着厚厚的灰尘和泥土,由于基础设施差,整个东津镇区的道路看上去并不整洁。

  此外,东津镇还存在少数“三车”停放秩序较乱,维护人员少等现象,尤其在襄东超市和农贸市场门口,机动车和“三车”混放。在一些小巷里,仍有游散摊贩售卖物品;少数路边的洗车行,还占据着人行道做生意,产生的污水没有处理。

  9:30左右,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开始上岗工作。但随后,督查组看到志愿者有抽烟、玩手机等情况。

  上午10:00,记者随市创文办督察组来到光彩工业园,前期发现的创文公益广告比例低、占道经营严重等问题,已有一定改观。工业园内的25栋楼上每栋都悬挂了2块创文公益广告,园区内在显眼处增设了三处大型的创文公益广告宣传。

  米庄镇镇长周向明介绍,还在60对路灯的灯杆上增添了创文公益广告牌,园区内的创文公益广告宣传面积超过了2000平方米。对于园区内的春园北路段道路破损问题,本周将完成维修保养,随后将请车城警务平台前来施划道路标线,并进行规范管理,以改善园区内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

  但是,记者在光彩工业园仍发现,园区内道路两旁的部分垃圾未及时清理,还有少量商户在占道经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