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市区骑自行车闯红灯 一男子被依法处罚50元
发布时间:2017-06-12 09:42:18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张璇 通讯员梁大伟)昨日,一男子骑自行车闯红灯被执勤的志愿者及时制止,其非但不听劝阻且还吵闹,最终被民警依法处罚。

  当日下午3时许,人民广场警务平台209巡逻民警接警称,在樊城解放路一桥头路口有市民与执勤的志愿者发生口角。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正与执勤的志愿者和交通辅警吵闹,情绪甚是激动。

  经了解,男子张某骑自行车由襄城途经一桥下桥准备直行往桥北东路方向行驶,由于心急赶路,没把眼前的红灯当回事儿,就闯了过去。执勤的志愿者和辅警发现后,挥舞小旗并及时进行了制止。张某不仅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反而还与执勤人员争吵起来,说其多管闲事。

  在得知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民警当即指出张某的行为属于交通违法行为。当民警依法给予当场处罚时,张某开始玩起了心眼,一会儿说自己没看见红灯,一会又谎称自行车刹车不好没刹住车……对于这些狡辩,民警耐心的对张某进行了“创文”知识宣传。最后,张某终于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目前,张某因非机动车不按照信号规定通行,被处以50元罚款;同时,警方责令其向执勤辅警和志愿者真诚的道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