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首批仅15个
发布时间:2017-07-03 08:38:56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丁心栓 通讯员 李楠)昨日上午,国务院正式为全国15个获得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市(区)挂牌。襄阳成为首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在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上,石家庄、张家口、唐山、济南、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武汉、襄阳、宜昌、西安、宝鸡、杨凌示范区、韩城共15个市(区)被授牌,成为首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据悉,这是鼓励地方政府探索落实食品安全管理方法、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的有益尝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重点在“示范”两个字,自愿申请创建的城市通过扎实的创建工作,在食品安全治理制度、治理机制、治理手段、治理成效等方面能在全国范围起到带头作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