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深化“放管服”改革见成效 襄阳高新区去年新增亿元以上企业16家
发布时间:2018-01-12 08:44:14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莉 见习记者杨雨濛)记者近日从襄阳保税物流中心获悉,湖北自贸区海仓陆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海仓陆港)已经注册成立,这标志着襄阳保税物流中心将成为网易考拉全国第四个大宗贸易核心仓库。

  海仓陆港由襄阳国际陆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杭州海仓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办。该公司首席运营官陈强介绍,将借助湖北自贸区襄阳片区的制度优势,降低跨境贸易物流成本,引进网易考拉开展跨境电商业务,促进襄阳现有物流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等。

  海仓陆港的成立,是高新区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功能平台建设、强化招商引资的一个缩影。去年以来,高新区进一步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创新审批运作模式,推进审批提速,落实简政放权,致力于打造“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中介超市”双优品牌,实现了工业建设项目各个环节审批时限压缩60%以上、70%不需要现场踏勘的审批事项即办即取、85%的审批事项3日内办结。2017年,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共受理各类行政审批事项2万多件。该区新增注册工商企业2000多家,其中亿元以上企业16家,新增企业注册资金总计100多亿元。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