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建筑公司拖欠工资 襄阳市劳动保障监察局首开行政处罚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08:47:51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通讯员赵峰记者胡梦思)昨日,市劳动保障监察局举行行政处罚听证会,对宏业建筑公司拖欠工资案进行听证。这也是该局成立以来的首次听证会。

  听证会上,该局人员对宏业建筑公司拖欠工资一案进行事实陈述、举证和质证,并与宏业公司两名委托代理人就案件的性质、情节以及行政处罚等情况进行有效辩论,最后形成了听证报告,双方进行了签字确认。

  据了解,此次听证会是市劳动保障监察局成立以来首次听证会。听证会前,该局一大队负责人郭卫华带相关人员进行取证,仔细梳理证据链,归类、汇总、整理案卷等。

  举行听证会有助于构建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及程序公正,有利于平衡相对方权利、进行中立裁决。还可以加强行政执法部门与用人单位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方面有关问题的沟通,推进行政执法监督的开展。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