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部署春运工作 确保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18-01-12 09:09:5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王晶晶)1月11日,省、市相继召开2018年春运暨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李诗在襄阳分会场出席会议。

  据悉,今年春运的时间为2月1日至3月12日,共计40天。据相关部门预测,春运期间,全市公、铁、空、水预计将累计运送旅客862万人次,春运客流将呈现节前平缓、节后显峰的特点。

  李诗指出,为应对春运,我市成立了2018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统筹各项工作。他要求,交通运输、铁路、民航等部门要发挥各自的优势,相互协调配合,增开车次、班次,充分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强化服务,优化网络售票服务、候乘环境和重点群体服务;强化保障,提前备好、备足应急物资,切实落实疏堵保通措施,建立恶劣天气应急联合指挥机制和路警联动处置机制,加强管控,全力保障春运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