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长王晓东来到襄阳市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18-02-07 08:10:31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湖北日报记者甘勇)2月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来到襄阳市,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王晓东先后来到困难党员明高升、残疾党员李运生、优抚复员军人赵国志、低保对象康村夫、老党员王国英家中,拉家常、听民声,送上节日问候,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峪山镇中心福利院,王晓东来到集中供养的五保老人中间,拉着老人们的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情况。

  王晓东叮嘱当地党政负责同志,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人民公仆、第一职责是为人民服务,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头,落实惠民政策,加强民生保障,确保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要坚持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多办顺应民意、化解民忧、为民谋利的实事,努力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襄阳市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