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吕义斌深入襄城区和宜城市 走访慰问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
发布时间:2018-02-07 08:29:0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张小昕 杜蓓蓓)2月5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吕义斌先后深入襄城区和宜城市,走访慰问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顾勇,国家“万人计划”专家系祖斌,并送去了慰问金。

  顾勇现任湖北卫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拥有11项国家专利技术。顾勇带领团队参与多个重大科研项目,其中6项获得国家发明成果奖;其发明的“顾氏管理法”被国家安全生产监督总局作为安全生产管理的先进典型向全国推广。

  共同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系祖斌,2016年入选国家“万人计划”(国家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该公司通过科技攻关,突破植物甾醇发酵4AD关键技术,研发的4AD系列产品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在实地察看企业规模、研发产品并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融资发展、员工福利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后,吕义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两位专家为襄阳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继续创新,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走访中,吕义斌还与专家互留联系方式,表示将与专家们保持联系,着力解决其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全力支持专家干事创业。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