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方便春运期间市民出行 途经襄阳东站公交线路日均增加15个班次
发布时间:2018-02-07 08:42:05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赵明星 全媒体记者周宁)记者2月6日了解到,市公交集团根据客流变化,采取加密班次、延迟收班时间等措施,方便春运期间市民出行。其中,始发、途经襄阳东站的多趟公交线路日均增加15个班次。

  市公交集团对接襄阳东站火车到站时间,重点对23路、9路、24路、541路公交线路加密班次。始发或途经襄阳东站的十余条公交线路,由平时的日均121个班次,增加为136个班次。

  市公交集团还灵活调整末班车时间,满足市民乘车需求。2月4日晚,由于襄阳东站一趟列车到站晚点,原本定于23时10分由襄阳东站发车的23路公交车,一直等候到次日0时旅客到站后才发车。

  另外,在19时、21时等客流高峰时段,市公交集团通过智能调度系统跨线路调车,从航空路经过的16路公交车改为绕行襄阳东站,分担客流。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