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总工会筹集500万元为困难职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2-07 09:18:27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刘倩 通讯员朱燕丽)昨从市总工会获悉,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全市困难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市总工会筹集资金500万元,全力保障“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

  今年,市总工会“送温暖”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深入企业、困难职工家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新的使命,让困难职工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市有4500多名困难职工为2018年“两节”送温暖对象。市总工会接下来将联合相关部门,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建档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到2020年实现全体建档困难职工脱贫解困。

  此外,市总工会还将“送温暖”活动与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农民工维权服务工作相结合。同时,两节期间,将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配合,发挥工会监督职能,着力治理企业拖欠工资和欠薪逃匿等问题,切实保障农民工节前工资落实到位。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