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郄英才到谷城县五山镇走访慰问 给困难党员添温暖送新春的祝福
发布时间:2018-02-09 08:53:52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龚莉)2月8日是农历小年,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前往谷城县五山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去新春的祝福。

  何湾村四组村民严顺清是一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妻子行动不便,儿媳患有哮喘,两个孙子在武汉上大学,全家仅靠儿子外出务工的收入维持生计。“等两个孙子大学毕业都参加了工作,家里环境就好了。”郄英才拉着严大爷的手嘘寒问暖,鼓励他们一家坚定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勇气,正确面对暂时的困难,把生活越过越好。郄英才还为严大爷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买点年货,一家人过个好年。他嘱咐当地负责人,要更加关心关注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及子女就业问题,想方设法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在闻畈社区一组,郄英才来到困难党员龚贤明家中。交谈中,得知龚贤明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冠心病等疾病时,郄英才详细询问他看病和医药费报销等情况,要求当地负责人在大病保险、特殊救助等方面多做些工作,尽可能在更大范围帮助老党员解决一些最现实的困难,让他们充分享受国家的惠民政策,早日摆脱困境。临行时,郄英才送上慰问金,叮嘱老人保重好身体,并祝福他健康长寿,安享美好幸福生活。

  走访中,郄英才指出,困难老党员为襄阳发展作出过积极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想方设法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落实专人定期组织走访、慰问、服务等活动,及时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