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08:59:25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孙凤玲 通讯员余欢)2月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岳兴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曾玉平、金保樊、丁曼珞、林芳立、邹洪成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要求,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市政协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岳兴平和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岳兴平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自我净化、自我革命的一次洗礼,要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牢,进一步提高党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创造力。对民主生活会中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照单全收、对号入座、认真整理、迅速整改。

  市政协副主席宋清龙、罗琼玖、尚瑾列席会议。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