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闫子贝入选“2017年度湖北十大体育之星”
发布时间:2018-02-09 09:03:4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莫春阳 全媒体记者杨洋)2月6日,由湖北省体育总会、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7年度湖北体育“五个十”推选结果揭晓。襄阳籍游泳选手闫子贝等10名湖北运动员和教练员当选“2017年度湖北十大体育之星”。

  2017年,闫子贝被视为中国男子游泳的最大奇迹,短距离蛙泳能力已跃升到亚洲一线水平,在全国冠军赛和世锦赛上连续打破蛙泳全国纪录,有“中国新蛙王”之誉。在2017年9月的全国运动会上,闫子贝在个人项目上赢得了1金1银的佳绩。今年1月,在美国集训的闫子贝又先后在美国职业游泳赛中获得了100米蛙泳和200米蛙泳两项冠军,其中的200米比赛,他还击败了里约奥运亚军安德鲁·威尔逊等美国游泳好手。

  2018年亚运会将是闫子贝的下一个目标。参加完2017年度湖北体育十佳评选颁奖仪式后,他于6日晚飞回国家队继续训练。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