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王忠运在全市审计工作会上要求 创新方式方法提高监督精准度小
发布时间:2018-02-09 09:08:21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黄可)2月8日,全市审计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出席会议。

  王忠运要求,审计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严格执法,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对重大违纪违法、损失浪费、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等问题,必须一查到底。要正确处理依法审计与实事求是的关系,旗帜鲜明地营造“允许试错、宽容失败”的改革创新氛围。要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加强与财政、民政、地税、社保、扶贫等重点部门的电子数据联网,突出数据建设一体化,加快联网审计步伐。要切实提高审计信息化管理水平,实现审计管理现代化,大力推行大数据审计,加大数据综合利用力度,切实提高审计监督的精准度。要加强审计资源整合,加强与纪检监察、司法机关、组织部门的联系,形成强大的审计合力。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