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1 08:30:56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龚莉)2月9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党章、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提出整改措施。

  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市政府党组作了认真准备。党组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并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郄英才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认真、直截了当的相互批评。

  郄英才在总结时说,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查摆问题从严从实,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本身就是一次转变作风的实践和示范。

  郄英才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市政府领导班子各方面建设迈上新水平,奋力开创“一极两中心”建设新局面。要强化“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整改结果向社会公开,接受群众监督评判;提升能力本领,强化履职担当,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细化工作举措,加强研判调度,确保实现既定目标;坚持从严治政,打造坚强堡垒,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落实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和全过程,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在实干中焕发新气象,在落实中展现新作为。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