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11 08:33:59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孙凤玲 通讯员余欢)2月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岳兴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乐成在市委常委会听取市政协党组2017年工作报告、审议市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岳兴平强调,市委对政协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既指明了方向,又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强化“四个意识”,争做“五个过硬”的表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落实到政协的每项工作和各个环节;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在更有作为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绝对不能有“二线”思维;进一步增强作风意识,把市委安排的各项工作做具体、做到位、做出成效;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坚守底线,把政协机关建设成为作风硬、纪律强、推动工作力度大的战斗集体,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良好的精神风貌回报市委的期望。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责任分解》和相关制度。市政协副主席宋清龙、罗琼玖、曾玉平、金保樊、丁曼珞、林芳立、尚瑾,秘书长邹洪成参加会议。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