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调研三条铁路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02-12 08:12:40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2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乐成先后来到蒙华铁路汉江特大桥、汉十高铁崔家营汉江特大桥、襄阳东津高铁站站房及综合配套工程现场调研。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尽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早日实现襄阳的“高铁梦”,为襄阳建成“一极两中心”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蒙华铁路汉江特大桥全长5.242公里,计划于2018年9月底合龙,11月底完成收尾工作。汉十高铁崔家营汉江特大桥项目的陆地桥墩及12座连续梁已全部完成,水中连续梁正陆续合龙,工程预计2019年底完工。襄阳东津高铁站站房及综合配套工程2016年9月开工,计划于2019年底建成。调研中,李乐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建设者们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他们对襄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辛勤努力。

  在座谈会上,李乐成指出,目前有三条铁路项目在襄阳建设施工,工程投资近600亿元。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要建成交通强国,这说明交通在基础设施中的地位没有动摇,在引领城市发展中起到的作用巨大。襄阳要建成“一极两中心”,没有交通的支撑,是做不到的。“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进入新时代,襄阳也即将实现‘高铁梦’。”李乐成说,这更加坚定了襄阳加快交通项目建设的决心,坚定了襄阳做好交通项目服务的决心。

  李乐成指出,要在工程施工质量上体现高质量,注意技术的细节处理;在安全生产上体现高质量,不能在安全问题上掉以轻心;要在生态环境、文明施工方面体现高质量,把铁路沿线建成绿色生态的交通线,既保证施工质量,又保证建设工期,还保证沿线环境;要在社会责任履行上体现高质量,避免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要在进度效益上体现高质量,采用交叉式、串联式方法推进工程,增强科学统筹管理的水平;要在队伍建设上体现高质量,通过强化党的领导,把各个项目建设成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增强企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李乐成强调,要抓住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不断提高服务项目建设的水平。要系统性考虑问题,通过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的思考,提高服务水平;积极主动做好相关工作,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要形成责任的闭环,要讲诚信,提供服务要有始有终,履行好各自责任。工作要体现穿透性,要善于举一反三,主动对接项目、服务项目;要看清楚表象背后的问题并解决问题。

  市领导王铭德、程武、王忠运、李诗参加调研。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