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全市贯彻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8-02-12 08:28:25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黄金晶)记者昨日从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获悉,春节前我市将深入推进涉黑涉恶犯罪线索集中排查行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铭德参加会议。

  我市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市各相关部门协同配合,打掉了一批恶势力犯罪团伙,快速侦破、起诉、审判了一批涉黑涉恶案件,在全社会初步形成了雷霆之势,我市扫黑除恶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下一步,全市将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建立工作机制、深入摸排线索、强化侦办手段等,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王铭德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结合实际,抓住重点,密切掌握涉黑涉恶犯罪新动向,突出农村地区,突出十类打击重点;纪委、组织部门要同步推进打击“保护伞”和整顿软弱涣散基层组织,依法净化社会风气。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