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央视推介襄阳“味道” 大年初五20:54播出
发布时间:2018-02-12 08:38:2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周定武 赵玉菡)笔者近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央视科教频道(CCTV-10)2018年春节特别节目《味道》,将于大年初五(2月20日)20:54播出《记忆中的年味·襄阳》,带全国观众一起探访襄阳美食。

  据了解,《味道》是中央电视台精心打造的大型美食文化类系列节目,每年在春节、清明、端午、中秋、国庆期间播出。节目围绕各地的美食展开,由节目主持人及美食家、美食爱好者组成“味道调查团”,到各地开展寻访,展现各式各样的美食以及有趣的民风民俗。

  此次襄阳美食特辑将围绕“记忆中的年味”展开,通过对襄阳传统美食的追寻,展现我市独具魅力的民风民俗和深厚的城市文化积淀。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