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红色文艺轻骑兵”迎新春走基层慰问演出 让群众分享文艺成果
发布时间:2018-02-12 08:42:1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罗慧 全媒体记者刘晓青)近日,市文联组织我市书法、美术、摄影、音乐、曲艺、戏剧、舞蹈等相关协会会员,成立了“红色文艺轻骑兵”,深入乡村、校园、社区、企业、军营、建设工地进行慰问演出,让群众分享文艺成果。

  2月2日,襄阳市文联“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市公安消防支队进行慰问演出活动。演出后,书画小分队现场挥毫泼墨,为官兵们写春联、送年画。2月4日,“红色文艺轻骑兵”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小分队,深入到谷城县五山镇堰河村品百家宴、拍百家宴、宣传百家宴,用镜头捕捉新时代新农村的年味。

  在这之前,市舞蹈家协会小分队走进樊城王寨社区,开展基层少儿舞蹈惠民教学辅导活动;书法家们走进电信小区、豪门新天地小区,为群众义务写春联近千副。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市文联在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还举办了襄阳原创歌曲音乐会、襄阳市现实主义美术作品大展等一系列文艺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