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举行2018党政军民暨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08:26:59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2月12日下午,2018年襄阳市党政军民暨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在南湖宾馆举行。大家欢聚一堂,互致新春问候,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市委书记李乐成代表中共襄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在座的各位并通过他们向全市人民,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工商界朋友以及各族各界朋友,向中央、省驻襄单位干部职工和驻襄部队官兵以及所有关心支持襄阳改革发展的同志们、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

  李乐成说,2017年,我市经济总量突破4000亿元,位居全省第二,塑造出发展质效持续提升、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的喜人态势,在襄阳发展史上立下了新的里程碑。这一年,襄阳转型奋进的内生动能不断增强,城乡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李乐成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深入践行“四个着力”,加快建设“一极两中心”,坚决将改革进行到底,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与会者观看了文艺工作者表演的精彩节目,现场暖意浓浓。

  市“四大家”领导,市“四大家”正厅级老领导,襄阳军分区、武警襄阳支队、陆军勤务学院训练基地、95980部队等驻襄部队军政主要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各开发区、湖北文理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市直各部办委局、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国有企业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无党派、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援藏援疆办主要负责人,劳动模范、优秀人才代表,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参加了迎春座谈会。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