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春节前夕 襄阳市领导走访慰问社会各界人士 送去党和政府温暖
发布时间:2018-02-13 08:29:2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通讯员周国云 全媒体记者邢敦杰 朱科)2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到襄州区、高新区走访慰问老党员、专家和困难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胡和平来到湖北新火炬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吴少伟亲切交流,希望他再接再厉,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实现更好发展。在襄州区伙牌镇姜沟村七组老党员李光发、上张村党员张来喜家中,胡和平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

  2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先后到襄阳日报传媒集团、襄阳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在襄阳日报传媒集团,胡和平对襄阳日报传媒集团与人民日报“中央厨房”共建“汉江工作室”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寄语新闻工作者,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进一步提高新闻报道水平;要坚持党管媒体原则,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在襄阳广播电视台,胡和平参观了融媒体指挥中心,肯定了媒体融合的成效,希望襄阳广播电视台要坚持党性原则,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篇布局;聚焦主业,充分发挥广电优势,做好经营工作,壮大自身实力;做好传统媒体向新媒体的转型工作,努力借助新媒体的优势传递襄阳好声音。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2月7日,副市长张丛玉看望慰问专家人才,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心,对专家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在市土壤肥料站,张丛玉看望慰问了市土壤肥料站站长、高级农艺师王国树。王国树2011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粮食生产突出贡献农业科技人员”称号。张丛玉对王国树多年来从事农业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业科技发展、重视培养农业科技人才,希望王国树今后要继续努力,为农业科技创新和农业生产作出新的贡献。

  在市植物保护站,张丛玉看望慰问了市植物保护站站长黄朝炎。黄朝炎先后三次受到农业部表彰,2016年被评为全国农业先进个人。张丛玉希望黄朝炎充分结合襄阳农业实际,通过对科学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推广,为襄阳经济发展特别是推进有机谷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陈莉)2月12日,副市长张小帆前往湖北江山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山重工)看望慰问该公司正高级工程师陈四春、高级工程师周德民。

  陈四春、周德民两位专家都是单位的科技带头人,享受国务院津贴待遇,先后参加和主持江山重工多个科研项目的研制工作,解决了多项技术难题。

  在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后,张小帆对他们为企业发展、为襄阳工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张小帆表示,两位专家的工匠精神让人敬佩、值得学习,他将加强与两位专家的联系,做好服务工作。企业要尽最大可能为两位专家提供优良的干事氛围,市委、市政府也将营造良好环境,努力为科研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大力支持江山重工军民融合产业的发展。

  张小帆希望两位专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创新奋进,发挥自身优势,为襄阳军民融合产业、工业经济发展和“一极两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本报讯(通讯员周才富 肖越 全媒体记者吴芳 彭清 杨洋)2月8日上午,副市长陈清泉来到襄城区新街社区,慰问困难残疾家庭。22岁的张岑楠是二级智力残疾,并患有肾衰竭,市残联帮她申请到了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陈清泉将慰问金和物资送到了张岑楠和她母亲手中,鼓励她们战胜困难,好好生活。陈清泉还先后到襄城区马王庙社区、昭明台社区慰问了困难残疾家庭。

  2月8日下午,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陈清泉带着慰问金和物资,慰问无偿捐献遗体的杨立斌的家属和坚持献血十余年并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襄阳好人”李秀敏。杨立斌的爱人和女儿也签订了器官及遗体捐献协议。陈清泉鼓励她们继续做好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她们;希望李秀敏能影响更多的人,一起传递正能量。

  2月9日,副市长陈清泉走访慰问失独母亲林华,详细了解她的工作、生活、就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陈清泉还走访慰问了陈忠华、乐凛、胡相琴等计生特殊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陈莉 张嫚)2月8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龙小红走访慰问湖北时瑞达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新、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襄阳工厂维修电工李勇,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熊新是高级工程师、自动控制和机械工程专家,隆中人才创新团队核心队员;李勇现任中央企业青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获得“中国汽车业十大工匠”等荣誉称号。龙小红对专家们为襄阳工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襄阳工业发展得益于技术人才的奉献,政府相关部门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好地服务企业和专家。

  2月9日晚,市政府党组成员龙小红带领市城管局负责人慰问内环南线及内环南线东延伸段沿线的飞扬撒漏治理卡点工作人员。龙小红表示,近段时间卡点整治效果明显,飞扬撒漏、带泥上路情况少了许多,这些成绩离不开每位执法人员的无私付出。她要求卡点负责人合理安排春节值班时间,让执法人员既能与家人团圆又能坚守岗位不放松,守好城市东大门。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