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春节临近 襄阳市大部分快递公司提前“打烊”
发布时间:2018-02-13 08:32:22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殷素)“快过年了,我想给北京的亲戚寄点土特产,给好几家快递公司打电话都不收。”昨日,家住襄城区山水檀溪的市民岳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

  天天快递有限公司快递员王超向记者透露,“由于前段时间下雪积压了一大批快件,现在很多快递公司已经不收件了,想赶在年前把之前积压的快件送完。”

  市邮政管理局12日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市区申通、韵达、百世汇通已停止揽件,目前快递揽投压力主要集中在EMS、顺丰速运等快递企业。此外,市区圆通和中通门店不营业,但业务员上门收件,时效不保。

  春节期间,EMS、顺丰速运等企业正常营业,服务费用会有不同程度的上调,请广大消费者以实际消费为准。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在寄递贵重物品时选择保价,收到快件时先验视确认再签收,以免事后发生维权纠纷。如果发现有服务质量问题,可向相应品牌公司进行投诉,也可拨打湖北省邮政业申诉中心热线电话027—12305进行申诉。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