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送去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18-02-14 08:30:27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龚莉 严俊杰)2月13日,市委书记李乐成,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走访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深切的关怀,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在市公安局襄城分局真武山派出所,李乐成参观了视频监控中心,了解春节期间安保巡逻工作。

  “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劳动和付出。”李乐成与民警们一一握手,他希望广大公安民警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不断巩固“长安杯”创建成果,通过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党和人民绝对放心的公安队伍,为全市“一极两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乐成还来到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身边,与他们亲切交流。

  “是你们不计报酬、夜以继日的劳动,才换来了市民美好的生活。”李乐成动情地说,春节期间,市民活动多,返乡人员增多,游客也会纷至沓来。这时,维护一座城市的形象需要大家付出更多的劳动。希望大家认真履行好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祝愿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和家属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在襄城区青龙庙路,全国劳模、下水道疏掏工徐世友和队友依然奋斗在工作一线。当得知已安排6个班组在春节期间全力做好市区1。2万个窨井疏通工作时,李乐成说,我代表全市人民感谢你们,给你们拜个年。要让千家万户过一个祥和、干净的春节,就离不开你们的辛苦工作。他还鼓励徐世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弘扬社会正能量。

  李乐成一行还来到国网襄阳供电公司檀溪供电营业所,详细了解春节保电、迎峰度冬、优质服务等情况。“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李乐成说,希望供电部门建立长效的应急抢修机制,提高警惕性,保持认真的态度和敢打硬仗的作风,做好春节期间供电保障工作,让市民过一个光明、祥和、温暖、幸福、快乐的春节。

  李乐成一行还前往襄阳东风汽车电气有限责任公司、襄阳广播电视台等地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每到一处,李乐成都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2月13日,郄英才先后来到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国网襄阳供电公司,详细了解全市水网、电网负荷运行情况。

  郄英才说,在两轮雨雪低温冰冻天气中,供水、供电部门工作人员随时待命,及时抢险检修,最大限度减少了恶劣天气给居民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春节期间,两部门要继续坚守岗位,严格管理,科学调度,确保水网、电网安全运行。

  在襄阳火车站站前广场,郄英才与正在执勤值守的交警、巡警、铁警、特警、武警官兵、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等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保障城市安宁有序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加强执勤值守,严格文明执法,保障一方平安。

  正值春运高峰,襄阳汽车客运中心站内人流涌动。郄英才先后到候车室、监控中心,详细了解车辆运力和车站安保情况。他要求,交通部门要强化安全和服务意识,扎实做好车辆维护保养、驾驶员安全培训等安全工作,让每位旅客平安回家。

  在襄阳安能热电有限公司,郄英才详细了解了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节日期间的生产运营及值班情况。他要求企业落实节日期间的值班制度,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设备检修,严格操作规程,确保安全运行。“你们辛苦了,给大家拜个早年!”每到一处,郄英才都向大家道声感谢和祝福,不忘叮嘱各单位负责人为一线职工做好后勤保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让大家都能平平安安、高高兴兴过年。

  市领导岳兴平、王铭德、虞国旗、胡和平、杨彪、王忠运、李诗、王绍玲、曾玉平参加走访慰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