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自贸区公安出入境接待大厅正式揭牌 办证人员可一站办齐
发布时间:2018-02-14 08:40:59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祝兆林 通讯员 洪贞 许洲)11日,中国湖北自贸区(襄阳片区)公安出入境接待大厅揭牌成立,办理相关证件的市民和外籍人士可在这里一站式完成。

  据介绍,该接待大厅占地360平米,配备了自助缴费机、自助填表机、自助办证机、自助发证机、自助签注机、自助身份证办理机等先进设备,是目前本市功能最全,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出入境服务办证中心。

  其中,国际人才服务港为外籍高层次人才、市场化认定人才、外籍华人永久居留、停留及外籍留学生学习等内容提供多项便利政策,配备多名精通外语的辅警,以便在涉外警务事务中与外国人士交流沟通。

  接待大厅民警王磊介绍,以前外籍专家或务工人员来襄工作,需要到外侨局办理工作许可证,到出入境办理居留许可签证,再到公安分局办理临时住宿登记证,跑几个单位,费时费力,如今在这个大厅都可以一站式完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