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消费品市场繁荣活跃 沃尔玛等大型商超销售总额超6880万元
发布时间:2018-02-22 09:54:29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赵亮 全媒体记者 殷素)2月21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我市消费品市场商品丰富、物价平稳、购销两旺,呈现出繁荣活跃的景象。

  今年春节前,记者走访调查发现,无论在各超市还是在商场,货架均被装点一新,年货市场呈现出一派热闹的景象。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年货种类更丰富,除了干果、鱼肉外,还有有机食品、保健品、数码产品等。春节假期,我市米、面、油、鱼、肉、蛋等居民重要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各大超市开辟年货专场,备货量比平时增加25%至30%;市民菜篮子丰富,未出现商品脱销、断档现象;绝大部分商品价格平稳,无异常波动发生。

  据市商务局对武商量贩、沃尔玛、好邻居3家超市的监测显示:长假期间,3家超市共实现销售额超过6880万元,同比增长7.7%;粮食销售量达7万公斤,同比增长6.7%;食用油销售量达23.6万公斤,同比增长9.5%;蔬菜销售量达15.3万公斤,同比增长7.2%;猪肉销售量达4.4万公斤,同比增长21.3%;禽蛋类销售量达4.5万公斤,同比增长2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