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台湾城项目总投资17亿元将落户襄城庞公 涵盖台湾特色产品街等
发布时间:2018-02-22 10:44:14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近日,襄城区政府与湖北台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台湾城项目正式投资协议。

  据了解,该项目在第十二届湖北台湾周期间与襄城区签订框架协议,涵盖台湾特色产品街、两岸青年创业中心、台湾文创中心、居家式医养中心等。该项目由台湾高雄市中小企业经济推进策划协会发起,将落户庞公,用地138亩,总投资17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建成后,可为襄阳市民提供具有台湾特色的文化创意产品、食品、医疗服务等,将极大地提升襄阳的城市服务功能和城市形象水平。

  襄城区将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工作计划,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确保该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