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区除夕实现"零燃放" PM2.5浓度比2015年同期下降68.49%
发布时间:2018-02-23 08:42:14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何宸 全媒体记者 黄金晶)截至2月16日零时,襄阳市区除夕实现了“零燃放”。这也是我市禁鞭工作开展以来的第三个除夕“零燃放”。

  2月15日,襄阳市区PM2.5浓度比没有禁鞭的2015年同期下降了68.49%,市区医院没有接到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的就诊伤情,市区没有发生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的火灾警情。城市环境更加整洁,与禁鞭前相比,日均减少垃圾82吨。

  自2018年春节禁鞭工作开展以来,市区各地、各部门先后成立了150多个禁鞭巡查队,共设置盘查卡点19个,并开展拉网式联合执法检查。截至2月15日,市区共收缴烟花爆竹60余箱,对违规储存、运输、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12人进行了处罚。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保护环境保障安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