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舞蹈团队赴泰国演出庆春节 展示中华文化
发布时间:2018-02-23 09:28:37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胡梦思 通讯员 李雨霏)21日,市艺术剧院圆满完成2018“欢乐春节”泰国文化交流演出活动,并返回省内。此次派出的一支12人的舞蹈团,在泰国各地演出,展示中华文化,展示襄阳特色。

  农历除夕当天,由中国文化部、中国驻泰国使馆、泰国旅游体育部、泰国国家旅游局和曼谷市政府联合举办的2018“欢乐春节”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在泰国首都曼谷中国文化中心隆重举行。襄阳市艺术剧院演绎的《大唐春晓》精彩亮相,该作品通过中国古典舞与现代元素的巧妙融合,表现了中华文化的流传和延续。接下来,市艺术剧院和内蒙古乌兰牧骑团队一起在泰国圆满完成了两场演出,让泰国民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感受春节的欢乐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中,市艺术剧院派出一支12人的舞蹈团,奉上了6个节目,分别为《大唐春晓》《俏花旦》《桃夭》《采薇》《变脸》《美猴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