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因为后方车辆超车堵车打人还自报家门 “双沟张小三”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8-02-23 10:10:43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张伟 陈显鹏 全媒体记者 陈莉莉)正月初一,一名男子因为后方车辆超车,竟然辱骂对方,逼停对方车辆后殴打车内乘客。

  2月16日18时30分,周女士与丈夫吕某沿襄州区双朱路驾车前往市区。行至双朱大桥附近时,一辆白色越野车横停在马路中间。周女士沿道路左侧绕开白色越野车继续直行,白色越野车却强行从右后方超车,逼停周女士的车。车上下来一名黑衣男子,拿着一根棍子,辱骂并敲打周女士的车。随后,这名黑衣男子将白色越野车调头,直接堵在周女士轿车前方,造成交通阻塞。

  周女士报警时,黑衣男子再次来到周女士车旁继续辱骂,并强行打开车门。“还报案,我是双沟张小三!”男子拽着周女士的丈夫,拳脚相加,随后驾车逃走。

  双沟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调查。通过连夜工作,民警锁定了黑衣男子“张小三”。17日8时40分,民警在郭庄村抓获准备逃跑的“张小三”。目前,“张小三”因殴打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7日。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