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郄英才会见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全力支持其在襄企业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18-02-28 08:42:06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杨洋)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会见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关润一行。

  郄英才表示,汽车产业作为襄阳经济发展的火车头,2017年实现了快速增长,汽车、新能源汽车产业产值、产量双双创历史新高。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在襄企业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风神襄阳汽车有限公司等为襄阳汽车产业快速发展发挥了领头羊作用。未来,希望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继续支持在襄企业发展,支持襄阳建设“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襄阳也将一如既往地举全市之力服务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在襄企业做大做强。

  关润详细介绍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2017年运营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他表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与襄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公司将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在襄产业,全力支持襄阳汽车产业发展。

  市领导虞国旗、张小帆参加会见。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