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第十二届穿天节3月8日将在唐城等地举行
发布时间:2018-02-28 08:46:05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向一帆)2月26日,记者从襄阳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获悉,3月8日至3月10日,第十二届穿天节将在唐城影视基地等地举行。

  据了解,这次活动主题为“相约新唐城 共度穿天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祭拜汉水女神、汉江号子、襄阳大炮、司老爷查街、舞龙舞狮等具有襄阳特色的民俗表演活动,还有穿天节美食游园会,汉江流域奇石、摄影、书画展,“请城砖回家,助古城申遗”展,赏花灯猜灯谜和婚庆相亲等活动。

  3月9日上午将在汉水女神号游船上举行“春暖花开,享遇襄阳”活动启动仪式,该活动结合乡村旅游、赏花游、主题游、自驾游线路,展现襄阳旅游发展的魅力。在襄阳旅游路线展销活动中,将邀请襄阳市及周边县(市)区旅游风景区、旅行社进行襄阳旅游的宣传展销。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