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前后铁路将再迎客流高峰 3月份部分车次停运
发布时间:2018-02-28 08:47:17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通讯员潜继承 全媒体记者周宁)记者昨日从襄阳火车站了解到,节后铁路首波客流高峰已经过去。高峰期间,襄阳火车站与襄阳东站日均发送旅客总计在5万人次左右,节后第二波客流高峰预计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左右到来。

  节后第一波客流高峰出现在2月21日至2月25日(农历正月初六至正月初十)。其中,客流峰值出现在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襄阳火车站与襄阳东站当天共发送旅客53637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3000多人次。

  襄阳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与去年相比,今年节后的第一波客流高峰持续时间稍长,主要是受一些外地高校开学时间提前的影响,学生返校流提前到来。最近几日,铁路客流量出现略微下降的情况,节后第二波高峰预计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左右到来。

  另外,因客流原因,3月3日至3月12日,襄阳火车站与襄阳东站还有部分旅客列车临时停运。具体为:3月5日至3月8日,襄阳开3180/77次停运;3月6日、7日,襄阳东开K4130/27次停运;3月6日至3月8日,襄阳东开K4158/5次停运;3月4日至3月7日,襄阳东开K4308/9次停运。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查询具体详情,如有变化,请以车站当日公告为准。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