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乐成高新区调研工业项目时强调:提升落实效能 加快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01 08:22:5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通讯员肖阳 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2月28日,位于高新区的葵花药业集团(襄阳)隆中有限公司中成药及保健饮品等6个项目集中开工、湖北汇尔杰玄武岩纤维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竣工投产、试车场四期等6个项目集中签约。市委书记李乐成到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要不断提升落实效能,不断加快项目建设,为“一极两中心”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竣工、签约的项目共计17个,总投资92.1亿元。其中,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23.6亿元;竣工项目5个,总投资13.7亿元;签约项目6个,协议投资总额54.8亿元。

  李乐成强调,这些项目产业层次高、成长性好、带动力强,必将为我市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注入新的动力。全市上下要向高新区看齐,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持续突破。

  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指出,市委把今年定为“落实年”,全市上下要驰而不息转作风,把“抓落实、善落实、落得实”的要求,直接体现在服务企业的效率上,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服务理念,提升“速度就是力量,力量就是速度”的落实效能,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创造更加宽松便利的营商环境。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全面兑现承诺事项,做到言必信、行必果,打造“诚信襄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市委常委、秘书长李诗参加活动。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