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划定市政府“十件实事”实施路线图
发布时间:2018-03-02 08:11:2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龚莉)3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确定2018年市政府“十件实事”实施路线图。

  为确保“十件实事”抓紧抓实,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后,市政府办公室迅速将“十件实事”分解成26项具体工作,分别制定路线图,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工作标准、项目支撑、时间节点。随后,又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按照各项工作任务可落实、可实施、可督办、可追责的原则,逐项反复核对、梳理和研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措施,压实了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十件实事”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市民高度关注,各地各部门必须作为首要任务来抓,抓出成效,取信于民。要加强督办检查,每月通报工作进度,每半年召开一次工作推进会。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十件实事”工作路线图,并同步统筹考虑相关项目建成后的运营和管护,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会议听取了2018年重大项目调度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研究确定了市政府领导调度重大项目清单。会议要求,重大项目原则上每10天调度一次,每月必须调度一次,切实解决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全生命周期”的所有问题,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建立项目问题台账管理制度,实行动态管理,逐一销号。市政府将结合月度大督查,随机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抽查,对工作落实不力、弄虚作假的依照相关规定严格问责。

  会议还研究了安全生产、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等工作。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