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 将实施“八项提质工程”
发布时间:2018-03-02 08:13:4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特约撰稿人田伯韬 全媒体记者王晶晶)3月1日,2018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陈清泉出席会议。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实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和谐劳动关系、人才引育、智慧人社、人社公共服务、党的建设、人社形象“八项提质工程”。

  今年,我市将继续深化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完善医疗保险制度,大力实施“我选湖北·智汇襄阳”高校行活动和引进海归留学生计划,健全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

  陈清泉指出,人社部门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在协调问题中形成制度规范;牢记工作目标,细化目标,完善措施,提高工作效率,争当排头兵,为“一极两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