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就业扶贫“大篷车”开进南漳长坪 助搬迁户家门口就业
发布时间:2018-03-02 08:14:29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浩铭 见习记者张晓阳)3月1日,南漳县长坪镇园家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人流涌动,数百名来自长坪镇的搬迁户聚集在这里,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

  当天,东园村搬迁户苏春平早早来到了招聘现场。因为孩子有残疾,她想找一个上班时间较自由的工作。

  得知苏春平的情况,宏博丽服装厂负责人李伟赶紧介绍:“我们公司很适合你。我们公司上班时间比较自由,每天按工作量发放工资,一个月最低能有2000多元的收入。岗位要求不高,年龄不是很大、具有一般劳动能力的人都可以胜任。”

  经过一番考虑,苏春平在意向书上签了字。为了照顾孩子,她前几年一直没有出来工作。今年,她不仅在家门口就找到了工作,还能照顾孩子。

  据悉,本次就业扶贫“大篷车”开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活动由南漳县人社部门联合该县19家企业、2家定点培训机构举办,提供岗位1000个。

  为了办好招聘会,长坪镇政府提前打电话通知易地扶贫搬迁户。招聘会吸引了200多名求职者入场,50多易地扶贫搬迁户达成了就业意向。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