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东津片区公交线路5月前到位优化 16路公交车延伸至东津
发布时间:2018-03-02 08:19:34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宁)针对市民反映的东津公交车难等的问题,2月28日下午,记者来到东津世纪城以及市中心医院东津院区,对乘坐公交车出行是否便利进行了体验。

  东津世纪城花漫里公交站附近住户集中,商铺密集。当日下午1点半左右,记者到达该站台时,有十多位市民在站台上等候。下午1点35分,一辆59路公交车进站,随后,市民上车后驶离。记者等候了15分钟后,另一辆59路公交车到达该站。

  等车期间,记者对候车市民叶先生进行了采访,他告诉记者,59路公交车有时几分钟就来一辆,更多的时候要等十几分钟。

  市公交集团营运生产部主任汪淑芳介绍,59路公交线路共有15辆公交车在营运,全天共发班75趟。平时发班间隔约10分钟一趟,高峰时发班间隔约8分钟。受堵车、加气等因素影响,发班间隔可能会有延长。

  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汪淑芳表示,市公交集团正在对东津新区、高新区、樊西新区三大片区的公交线路进行优化。2月23日,集团相关领导就东津新区线路优化问题,调研走访了当地的单位、商户、市民等,准备将16路公交线路延伸至东津新区,同时,对59路等已有线路进行优化。

  “延伸线路怎么走,间隔的站点如何设置,我们已制定了规划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汪淑芳说,线路的优化调整需要一定时间,预计在5月前能到位。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