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金融支持湖北经济发展早春行”启动 千亿“金融活水”润襄阳
发布时间:2018-03-09 08:40:0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通讯员周德清 全媒体记者闵葆华 杨洋)3月8日下午,2018年“金融支持湖北经济发展早春行”启动仪式暨金融支持襄阳打造长江经济带重要绿色增长极推进会在南湖宾馆举行。副省长曹广晶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30多家省金融机构与我市各县(市)区政府及相关企业进行了银政、银企、资本市场主体对接活动,达成授信、贷款签约成果876亿元,惠及712家企业及项目。加上此前襄阳市政府与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签订的6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共达成签约成果1476亿元。当日,现场签订银政合作协议2个,金额400亿元;签订银企合作协议18个,金额91亿元;5家企业分别签订资本项目协议,金额30.8亿元。

  曹广晶要求,各金融机构要主动对接襄阳重点产业的金融服务需求,按照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要求,加大对襄阳的信贷资源匹配,开展金融产品与服务创新,支持地方优势产业加快发展。

  曹广晶强调,襄阳有很多好企业,经过辅导,完全能够成为上市企业。省上市办、湖北证监局要强化对襄阳企业上市工作的指导与服务,襄阳市政府要进一步建立后备企业资源库,健全“绿色通道”“直通车”等服务制度,在规范改制、申报挂牌、辅导上市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要继续落实对企业的奖励和扶持,充分调动企业和中介机构在新三板、四板等场外市场挂牌的积极性。

  当日上午,曹广晶先后到襄阳恩梯恩裕隆传动系统有限公司、风神襄阳汽车有限公司、湖北美洋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金鹰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湖北公司襄阳云计算中心、襄阳市检测认证产业园调研。

  市领导王忠运、李德璋、龙小红参加相关活动。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