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陈清泉要求市人社部门 把民生工作做细做实
发布时间:2018-03-12 08:21:5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田伯韬 刘爱民 全媒体记者曾晓薇)3月11日,市直人社系统党建知识竞赛、春季运动会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襄阳技师学院举行。副市长陈清泉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共13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该活动以“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党建知识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展示他们的精神风貌,有党建知识竞赛、舞蹈展演、第九套广播操比赛、50米迎面接力比赛、混合拔河比赛、大合唱、爱心捐助等项目。在爱心捐助环节,市政协常委及政协委员向身患重病的市人事考试院职工谭习能捐助爱心款2万元。

  活动现场,陈清泉对市人社部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市人社部门干部职工要找准人社事业发展新的历史定位,主动适应社会矛盾的新变化,牢牢把握新时代赋予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持把关乎民生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在新时代实现新跨越。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