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政协主席岳兴平 副市长龙小红一行督办重点文旅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13 08:21:5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3月12日,市政协主席岳兴平、副市长龙小红一行对部分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建设进行督办。

  岳兴平一行首先来到襄阳文化旅游示范区项目现场。该项目位于东津新区起步区南部,定位为大型城市文旅综合项目。岳兴平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积极支持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帮助解决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在岘首山文化景区,岳兴平一行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项与相关部门沟通,明确责任主体,确定解决方案。

  岳兴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古隆中景区5A级创建工作,并针对景区内广德寺提档升级、杨汊河至三顾路连接道路施工、三顾路滑坡治理、湖北文理学院西三门房屋拆除、景区入口环境综合整治等提出了相应要求。岳兴平要求,完善优化寺庙绿化,对拆除后的场地进行生态修复;对景区主要道路外部环境进行综合整治,确保无乱堆乱放、干净整洁,与景区环境相协调;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扎实推进古隆中景区5A级创建的各项工作。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