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乐成强调必须把党性锻炼作为终生必修课
发布时间:2018-03-14 08:09:19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3月13日,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市委书记李乐成作辅导报告时强调,要主动对标“五个过硬”,勇于自我革命,必须把党性锻炼作为终生必修课,一刻也不能放松。

  李乐成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努力成为合格的新时代“答卷人”。

  李乐成要求,把牢信念过硬的总开关,始终做到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讲,理想信念像人体中的“钙”一样,没有“钙”,这个人是“立”不起来的。信念过硬源于坚定的理想信仰、先进的理论指引、扎实的党性锻炼。要在学习贯彻党章上、落实组织生活上、组织监督管理上严起来,必须把党性锻炼作为终生必修课,一刻也不能放松。

  李乐成强调,要坚守政治过硬的生命线,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要绝对忠诚于党,时时、事事、处处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公而忘私,大公无私。要勇当革命战士,要在党言党、在党为党,遇到反党反社会主义的言行,就要挺身而出,坚决地与其作斗争,决不含糊,决不退缩。要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李乐成要求,要锻造责任过硬的宽肩膀,始终做到奋发有为、奉献担当。要尽好示范引领之责,做高尚道德风尚的表率,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尽好本职岗位之责,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尽心尽力把本职工作做好,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实现个人理想和人生价值。要尽好攻坚克难之责,无论何时何地,都必须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

  “如果不把本职工作做好,老是觉得受委屈,老是在发牢骚,这样的人既不受欢迎,也成不了大气候、大事业。”李乐成强调,要练就能力过硬的真本领,始终做到与时俱进、善作善成。要增强学习的能力,增强抓发展的能力,增强群众工作能力。坚持“一切依靠群众”的基本原则不能变,坚持“一切为了群众”的服务宗旨不能变,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根本方法不能变。

  李乐成要求,要弘扬作风过硬的好传统,始终做到务实重行、艰苦奋斗。要弘扬艰苦奋斗的作风,要弘扬务实重行的作风,要弘扬认真做事的作风。要敢讲真话,善抓具体,务求实效,以此提升我们的工作水平和质量。

  李乐成还调研了市委党校、市老年大学。

  市领导成佳刚、李诗参加相关活动。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