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动员会部署开展“落实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08:15:41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孙凤玲)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落实年”活动动员会,并就开展“落实年”活动制定了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虞国旗,秘书长吴传彪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落实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一极两中心”战略任务,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持续巩固“懒庸推慢浮”现象整治成效,不断提高人大机关工作整体水平,促进人大工作始终走在前列。

  虞国旗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五个过硬”,认真贯彻“落实年”活动各项要求,为加快“一极两中心”建设体现人大担当、展现人大作为、作出人大贡献。要提高学习能力、创新能力、调研能力和协作能力,锻造“善落实”的履职本领;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2018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及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掌握“落得实”的科学方法。机关党委和各委室要切实承担起从严管党治党和抓落实的主体责任,把讲政治贯穿始终,完善机关运行机制,加大督办问责力度,提高机关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强化“促落实”的要素保障。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