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乐成主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08:12:0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3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听取相关部门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专项述职。他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建工作者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王铭德、吕义斌、程武、成佳刚、杨彪、王忠运参加会议。

  会上,成佳刚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考评情况。枣阳市、宜城市、南漳县、保康县、谷城县、老河口市、襄州区、高新区、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卫生工委、湖北文理学院负责人作述职发言。

  李乐成指出,从工作述职和2017年度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考评情况来看,当前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落实不够、创新不够、担当不够、投入保障不够等问题,要深刻反思、深入检查。在基层抓党建工作,一定要把党的主张、党的要求落实落细作为全部工作的重点,作为主攻方向,作为落脚点和着力点。

  李乐成要求,要坚持与时俱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基层党建工作。全市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强化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突出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李乐成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要坚决解决责任虚置、组织弱化、保障乏力、形式主义等问题。我们必须拿出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改革创新的精神,着力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坚决加固基层党建的底板,及时补好基层党建短板,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李乐成要求,要抓住工作重点,突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要结合实际、大胆探索,把新定位把握好,把新目标实现好,把新要求落实好。要不断扩大基层党组织的覆盖范围,不断形成基层党组织的“头雁效应”,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对群众的凝聚力,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社会号召力,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作用。

  李乐成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核心在加强党的领导,关键在严格落实责任。要构建县乡党委抓党建的大格局,要转变作风抓好落实,要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目标考核。

  与会代表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