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欢乐襄阳”惠民演出开始招标 项目共计120场 申报20日截止
发布时间:2018-03-15 08:51:34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胡梦思通讯员赵亮)为进一步推动公共文化服务社会化发展,促进政府职能转变,昨日,市文体新广局公布,将向社会力量购买2018年度“欢乐襄阳”公益性文化惠民演出,各类演出共计120场。3月20日前,符合条件的单位可进行申报。

  据了解,2018年度“欢乐襄阳”公益性文化惠民演出共计120场,资金预算为60万元,单场5000元。其中,A类综合类共70场,演出范围为襄城、樊城、高新区、鱼梁洲和东津新区;B类戏曲类共20场,演出范围为襄城、樊城;C类音乐类20场,D类曲艺类 10场,均在城区演出。该项目的完成时间为今年10月31日。

  项目承接主体应为具备提供公共文化服务能力,且依法在登记管理部门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文艺院团、社会组织、企业机构以及符合条件的事业单位。每个社会组织最多能承接2个项目。同时,对演出场地、舞台、背景、灯光音响、节目等均有相关要求。

  即日起至3月20日下午5时,符合条件的单位,可在市文体新广局官网下载填写《襄阳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向社会力量购买文化服务项目申报书》,将相关资料报送至市群众艺术馆培训辅导部(樊城区长征路4号,人民广场对面)。申报工作包含初审、项目评审、公示等环节,经过层层筛选的单位将与之签订项目承接协议。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