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春风行动”樊西新区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首先考虑个人成长空间
发布时间:2018-03-15 10:18:33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贾伟 赵明红 全媒体记者曾晓薇】3月13日,2018年樊城区“春风行动”樊西新区专场招聘会在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圆满落幕。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樊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主要服务樊西新区的本地企业及中豪等八大市场的转迁商户,主要涉及机械加工、纺织、化工、商贸、电子等行业,使企业能够在家门口招到合适员工,求职者实现在家门口就业。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发现,此前多场招聘会反映的缺工问题依然存在,有的企业缺工10—15人,有的缺100—200人。记者调查了解到,个人的成长空间是求职者最关心的问题。“我首先会看单位的福利待遇,其中包括是否为员工长远考虑,如果有可上升的空间,即使从基层的一线工人做起,也是愿意的。”一名求职者表示,一线工人的工作一般都是重复性很高的工作,如果进企业后能够学到更多、更高新尖的技术和知识,还是值得的。

  与前几场大型招聘会相比,本场招聘会现场还多了些批发零售类招聘摊点,这些经营商户大都需要招用收银员、营业员、服务员等。

  据樊城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党支部书记颜永胜介绍,中豪商贸城内许多转迁商户今年刚开业,员工稀缺。由于电子商务的发展,很多企业采取线上销售的方式,也使配货员的需求量变大。

  据悉,此次招聘会,当天入场单位263家,共提供495个工种,6131个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341人。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