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对中心城区160条背街小巷开展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8-03-16 08:24:40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3月15日,副市长龙小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城区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工作。

  今年,我市将按照2018年市政府“十件实事”要求,对中心城区160条背街小巷开展综合整治,通过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居住环境,落实长效措施,着力营造“设施齐全、环境优美、交通顺畅、管理有序、安全文明、特色明显”的街巷环境。

  龙小红指出,市区背街小巷综合整治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形成各级各部门合力推进城区背街小巷综合整治的良好工作格局。龙小红要求,各城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因地制宜,对背街小巷的破损道路及墙体、公共厕所、线路“蜘蛛网”、店面招牌等进行修复、规整,让社区居民生活更舒适、更美好、更幸福;同时,要充分挖掘背街小巷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突出打造一批富有地方特色的精致小巷,以此丰富我市的旅游资源,推动旅游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