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助力襄阳全域旅游发展 旅游日百名公交司机当“旅游代言人”

发布时间:2018-05-21 08:15:08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宁)5月19日是第8个中国旅游日。当日,100名来自市公交集团的优秀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免费游览了古隆中、唐城、襄阳古城等襄阳旅游精品景区。除了游览,他们此行还有个重要任务,就是通过亲身感受襄阳全域旅游发展活力,把这些精品景区、线路和特色旅游商品推荐给更多的市民和游客。

  围绕“全域旅游,美好生活”主题,市旅游委举办了“百名襄阳旅游代言人带你游襄阳”特色主题活动。当日,市旅游委为这100名驾驶员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们担任“襄阳旅游代言人”。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襄阳旅游代言人’,诚挚热情,服务大众,为美丽襄阳贡献力量!”虽然细雨绵绵,但驾驶员们的热情高涨。在薄雾萦绕的古隆中,驾驶员们用相机、手机记录下这里的美景;雄伟的唐城明德门前,大家听导游讲述大唐盛世的繁荣;荟园“华夏第一城池”石刻前,大家领略着护城河的宽阔……

  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旨在让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们更深入地了解襄阳旅游发展情况,今后在日常工作中能更好地解答游客的旅游咨询,推介襄阳旅游。

  本次活动由襄阳日报传媒集团襄阳鑫天行旅游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全程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发布,截至昨晚7时,点击量超过11万次。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