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26日举行 最热岗位396人竞争

发布时间:2018-05-21 10:12:19来源:襄阳晚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李选超 付辉 全媒体记者周宁】2018年度襄阳市部分事业单位(含市直、老河口、樊城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将于5月26日上午举行。记者昨日从市人事考试院了解到,此次参加笔试人数为6905人,平均19个人竞争一个岗位。

  具体考试时间为:26日8:30至10:00,进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考试;10:00至12:00,进行《综合应用能力》考试。根据招聘公告要求,因为有些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取消或减少岗位招聘计划后,此次招聘人数为377人,考录比例为18.31:1。

  此次报考最热的是襄阳市科技信息研究所的办公室科员岗位,招聘1人,共有396人报考。据分析,这个岗位不限专业,要求考生在3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所以报考者较多。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