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老河口查扣一批假冒名牌化妆品货值约8000元

发布时间:2018-05-21 10:26:38来源:襄阳晚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王元升 全媒体记者张嫚】20日,记者从老河口市食药监局获悉,近期一批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的化妆品被查获。

  3月初开始,该局检查辖区内大型商超、理发工具专卖店以及日化经营门店等重点单位经营的知名品牌、特殊用途化妆品。先后查获假冒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限用日期为20200816A的“大宝SOD蜜”、假冒广州市白云区龙归名匠化妆品厂生产的批号为171221D0008的“名匠染发膏”、假冒广州汉雅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70218的“五贝子水晶黑油(汉雅润黑染发霜)”等化妆品近400盒,货值累计约8000元。

  该局执法人员介绍,假冒化妆品主要藏身于小的日化产品经营门店,尽管监督检查力度一直加大,但仍有商家存侥幸心理,买卖假货,损害消费者利益,危害行业健康发展。

  目前,已对涉嫌违法产品依法进行查扣,对违法经营以上假冒化妆品的经营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